吃汉堡配热咖啡 只吃不胖的小技巧
发表日期: 2014/6/19 浏览量: 9917 次

日媒支招咋吃汉堡不发胖:配热咖啡 要先吃沙拉 

1.记得先吃沙拉

在吃汉堡前,有些东西可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沙拉。汉堡是多脂质、高热量的食物。而沙拉这种蔬菜性的食品能够有效促进消化吸收,减缓血糖值迅速上升。所以大家点汉堡时记得别忘沙拉。

 

2.汉堡首选奶酪汉堡包

汉堡包的种类有很多,但最推荐的还是奶酪汉堡包。奶酪汉堡包的热量倒不能说很低,但奶酪的营养极为丰富是没话说的。奶酪汉堡包钙含量很高,而且富含酪氨酸成分。心急焦躁是减肥的大敌,因此还是吃奶酪汉堡的好。

 

3.暖身的汤必不可少

汤有暖身之效,对于减肥的女子来说,喝汤是明智的。而专家最推荐的就是意大利杂菜汤,汤中最基本的番茄有燃烧脂肪的功效,配料洋葱还能有效防止代谢综合征。

大家也试试意大利杂菜汤吧。

 

4.选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汉堡的时候大家往往不由自主想吃薯条了。专家提示,“那样的话,记得挑选新鲜出炉、土豆成分较多的,因为那样油分会比较少。”大家选薯条的时候也要记得注意哦。

 

5.汉堡搭配热咖啡

吃汉堡搭配什么饮料好呢?专家表示“当然是热咖啡了。咖啡因对脂肪燃烧、解决便秘很有裨益。虽然喝多了确实不好,但是适量的饮用会有明显的瘦身效果。”汉堡和热咖啡竟然是好搭档,大家可以试试这样的搭配。

怎么样?上面这些汉堡吃不胖的小技巧有没有给你些许参考呢?如果时刻记得要这样吃汉堡,相信你也定能加入到瘦女人的行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