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咖啡
发表日期: 2014/7/1 浏览量: 5981 次

大麻咖啡 美国华盛顿州开卖

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并在下月进驻商店,华盛顿州的大麻用户很快就可以购买一款名叫“合法” (Legal)的大麻成分咖啡,一享含咖啡因的亢奋。
每瓶玻璃罐装的冷饮咖啡将含约20毫克的THC,亦即会让使用者亢奋的大麻成分。该商品的开发商史帝兹告诉媒体说:“这样的含量相当于一杯葡萄酒。”每罐售价未定,但可能在9美元到11美元。
大麻用户一向都会在各种合法食品与饮料中注入大麻成分,最著名的例子是布朗尼和棒棒糖。稍微浏览一下大麻用户的网络论坛,可以发现这些人多年来一直在交易含大麻的咖啡或巧克力配方,许多贴文者还宣称业绩相当不错。
华盛顿州2012年就已投票通过,允许21岁以上公民在休闲娱乐上合法使用大麻,对于商业界而言,“合法”饮料明显就是下一步要走的路。不过,该开发商并未透露“合法”是否也将在科罗拉多州上市;科罗拉多与华盛顿是美国仅有两个可以合法使用大麻的州。
虽然华盛顿和科罗拉多都已通过大麻的合法娱乐用途,但华盛顿在允许大麻公开上路的程序上却明显落后。华盛顿州预料到7月时才会有明确的规范,允许商店出售大麻产品,而科罗拉多早在今年元旦正式上路。
华盛顿州的零售大麻商店将由州烈酒管制局管辖,当局预估,提出申请的2180家商店中,将有约500家可以在今年夏天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