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探索之旅
发表日期: 2015/12/20 浏览量: 6225 次

自从可可豆被发现以来,这份自然的馈赠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深受喜爱的巧克力便是一项伟大的创造,甚至成就了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如果传统欧洲游中的城市与自然风光已经无法满足你了,那就跟着味觉大师来一次巧克力探索之旅吧。

英国


 

1、The Chocolate Boutique Hotel


 

推荐:巧克力煎饼

如果你要前往伯恩茅斯,那么你可以提前预定这家Chocolate Boutique酒店。这是全世界第一家巧克力主题的酒店,在迫不及待想要去酒吧想用一杯巧克力鸡尾酒之前,不要忘记欣赏这里的巧克力喷泉。


地址:5 Durley Rd, Bournemouth, Dorset BH2 5JQ, UK

电话:+44 1202 556857



2、Montezuma’s


 

推荐:柠檬酥皮巧克力棒

虽然只是一家夫妻店,但Montezuma’s可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私人巧克力店铺之一。在这家有传统风味的布莱顿小店,尽情尝试松露和巧克力棒罢。

地址:Montezuma's Direct, Birdham Business Park, Birdham, West Sussex PO20 7BT

电话:+44 (0) 1243 510516



德国

1、Rausch Chocoland

推荐:巧克力蛋糕

来到Fassbender和Rausch开在柏林的巧克力商店和咖啡厅,你一定会惊叹这里细致的巧克力雕像——不仅能找到泰坦尼克号的模型,还能找到一座超大的巧克力火山。


地址:Charlottenstr. 60, 10117 Berlin, Germany

电话:+49 30 20458440



2、Halloren Chocolate Museum


 

推荐:巧克力房间

前往哈雷旅游的人们一定不能错过这座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巧克力工厂兼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最与众不同的“巧克力房间”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家具全都是由巧克力精心制作的。


地址:Halloren Schokoladenfabrik AG, Delitzscher Str. 70, 06112 Halle/Saale, Germany



法国

1、Angelina

推荐:非洲式热巧克力

就连Coco Chanel和Marcel Proust也是巴黎名店Angelina的常客。如果想去店里看看,记得预约全巴黎最好的非洲热巧克力。

地址:226 Ru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电话:+33 1 42 60 82 00

2、La Maison Du Chocolat

推荐:勃朗峰巧克力

在巴黎拥有6家分店的La Maison Du Chocolat长久以来一直很受欢迎,各种口味的巧克力酱都非常美味。


地址:19 Rue de Sèvres, 75006 Paris, France

电话:+33 1 45 44 20 40

3、Valrhona Cité Du Chocolat

推荐:各式巧克力

在里昂附近的Valrhona可以找到全世界顶级的巧克力。这里不仅有展览,还有点心学校、礼品店和不限量的免费试吃。


地址:12 Avenue du Président Roosevelt, 26600 Tain-l'Hermitage, France

电话:+33 4 75 09 27 27



比利时

1、Museum of Cocoa and Chocolate

推荐:手工夹心巧克力

如果你是个历史控,布鲁塞尔的可可和巧克力博物馆一定会让你满意。参观完展品最后,你还能看到一场传统的巧克力游行。


地址:Guldenhoofdstraat 9, 1000 Brussel, Belgium

电话:+32 2 514 20 48



2、Pierre Marcolini


 

推荐:Grand Cru Bar(指巧克力中的可可豆都来自特定区域)

Marcolini是让比利时的巧克力焕发生机的重要人物,不要错过他在布鲁塞尔的高级巧克力店,品尝一块美味的Grand Cru Bar。


地址:Rue Des Minimes 1, Brussels 1000, Belgium

电话:+32(0)2 5141206



3、Mary


 

推荐:巧克力杏仁蛋糕

布鲁塞尔最好的巧克力店之一Mary,问世于1919年。这里的巧克力杏仁蛋糕有丰富而厚重的滋味。


地址:Rue Royale 73, 1000 Bruxelles, Belgium

电话:+32 2 217 45 00



4、Wittamer


 

推荐:巧克力手指饼

Wittamer已经在布鲁塞尔买巧克力超过了一个世纪的时间。一定不可以错过他家在大萨博隆地区的咖啡厅,尝试一下美味的点心。


地址:Place du Grand Sablon, 1000 Bruxelles, Belgium

电话:+32 2 512 37 42



意大利

Eurochocolat
推荐:路边摊的免费试吃

每年秋天,佩鲁贾的街道上将会因为欧洲最大的巧克力节而摆满小摊。不仅有让人大快朵颐的试吃品,还能看到令人惊叹的巧克力雕塑。



卢森堡

 

Chocolate House

推荐:苹果派配热可可

Chocolate House是卢森堡最受欢迎的咖啡厅之一,这里有种类丰富的蛋糕、甜点以及其他巧克力制品。不过,最不容错过的还是这里的苹果派搭配热可可呢。


地址:20 r. du Marché-aux-Herbes, 1728 Luxembourg, Luxembourg

电话:+352 26 26 20 06



瑞士

1、The Chocolate Train

推荐:瑞士莲巧克力之旅

巧克力列车将会带领游客们穿越瑞士的乡下,最终到达瑞士莲巧克力的加工厂,享受试吃环节。



2、Blondel

推荐:酒心巧克力松露

Blondel有可能是瑞士最好的精品巧克力生产商,他家的手工酒心巧克力松露一定不要错过。


地点: Rue de Bourg 5, 1003 Lausanne, Switzerland

电话:+41 21 323 44 74



3、Confiserie Sprüngli


 

推荐:马卡龙

苏黎世是瑞士旅游必经之地,其阅兵广场上的Confiserie Sprungli旗舰咖啡厅更适合游客们的不二之选。在这里,可以享受温馨的早午餐,再用美味的马卡龙作为下午茶。


地点:Bahnhofstrasse 21, 8001 Zürich, Switzerland

电话:+41 44 224 46 46



奥地利

Chocolate Theatre


 

推荐:免费试吃

Zotter是奥地利最大的巧克力生产商之一。这个工厂参观之旅包括巧克力剧院、可可电影院、互动游戏和不限量免费试吃。


地址:Bergl 56, Riegersburg 8333, Austria

电话:+43 - 3152 - 5554



西班牙

Museu De La Xocolata

推荐:焦糖布丁巧克力棒

这是巴塞罗那最具吸引力的一处博物馆,只要购买一张通票,你就可以在巧克力雕塑和展品间任意徜徉。


地址:Carrer Comerç, 36, 08003 Barcelona, Span

电话:+34 932 68 78 78



葡萄牙

Landeau Chocolate

推荐:巧克力蛋糕

在里斯本,Landeau是一处地标。在这里,菜单上只有一道菜——由老板Sofia制作的让人难以置信的巧克力蛋糕。如果再搭配一杯浓咖啡,真是让人无比满足。


地址:Lx Factory, Lisbon, Portugal

电话:+351-91-727-8939



挪威

Geiranger Sjokolade


 

推荐:蓝奶酪巧克力

这家精品巧克力生产商擅长于将不平常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所以他家的蓝奶酪巧克力非常值得一试,或者保守一点尝一杯香浓的热可可。


地址:Geiranger Sjokolade, Holenaustet, 6216 Geiranger

电话:+47 967 25 205